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月山/若我能長駐你心/挑戰極限60分]

愛胡思亂想的忠忠小天使<3

有細微大菅成分~~~

───

山口常常在想,月島答應和他交往是不是只是為了躲避那些追求者?

 

他知道月島在春高決定賽當上MVP後,多了許多追求者,每天鞋櫃或抽屜都塞滿情書禮物等等,有男有女,讓月島非常困擾,還曾經為了這件事在班上發飆嚇到全部人,山口花了好些時間才讓月島的情許緩下來。

 

 

 

 

但是月島又是為什麼會答應他的要求呢?

 

 

 

 

這個問題他一直放在心裡不敢問,怕問了月島生氣,所以一直隱忍在心裡,但卻每天反覆在想,心情越來越鬱悶,話也漸漸變少了,直到烏野的大家感覺到不對勁,想開口詢問但都被山口用『最近有點失眠』的理由隨便塘塞掉了

 

 

 

───

 

 

 

為了躲避月島,山口從一周三次的發球訓練改為一周五次,變得天天訓練後都在自主練習,月島也沒有異議,從兩個人一起、到現在一個人聽著音樂緩緩的漫步回家,沒有山口在旁邊嘰嘰喳喳感覺很怪,但是身為候補人員也是要加強自己的實力,在心裡為山口加油

 

 

 

已經整整一周,山口都沒有和月島回家,一個人前往嶋田前輩那練習跳發球,以往都是月島送山口過去的,在他們交往之後。面對這樣的異狀,在大家的你推我擠下,選出日向代表向月島發問

 

 

「那個... 月島… 君… 」

 

「幹麻」

 

「你最近… 有跟山口吵架?」

 

「沒有」

 

「可是我最近都看它悶悶不樂的!也沒有跟你一起回家!」

 

「他說要練習所以要自己先走」

 

「那為什麼山口會問我你是不是討厭他?」

 

 

 

 

「你剛剛說什麼?」

 

 

 

 

最後那句震撼話是菅原說出來的,他原本想幫山口保住這個秘密的,但是看月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他沒辦法忍了。『抱歉了山口,沒法幫你保守了』菅原這樣對自己說,把那天山口和他的對談都說給月島聽,自己戀人的不對勁月島應該要是先察覺的,而不是由別人點醒,這點澤村就相對的非常敏感,每次自己不開心,他都會第一時間來哄他逗他開心。不過看月島那錯愕的反應還能勉強幫他打個及格,催促他趕快去找山口說明白,要不然以山口個性大概會覺得月島是討厭他的,變的更畏縮

 

 

 

 

────

 

 

 

『我在你家樓下,現在下來』

 

 

山口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訊息,默默地走到窗邊掀開一點點窗簾,月島果然在樓下,但他不想下去,想裝睡,還好房間的燈是關的,他不會發現,可是這時候手機卻響了,來電顯示是月島打來的,山口抓著手機沒有要接起來的意思靜待手機停止震動,他想,沒有接電話他應該會覺得自己已經睡了然後回家,但這時又有一封新郵件傳進來,內容有種不可忤逆的氣息

 

 

『我知道你沒睡,我有事要說,現在下來,不然我上樓找你』

 

 

如果月島現在上來的話會吵到已經熟睡的家人,山口想了想還是抓了件外套走下樓,房間到門口的距離明明沒有很長,但是山口覺得好像走了一世紀那麼久,他不知道月島怎們會突然來找他,更何況是這種時間。拍拍自己的臉頰,整理好急促的呼吸,開啟家中大門

 

 

「怎麼會突然來找... 」

 

 

話還沒說完,月島就將山口攬進懷裡,將自己的的枕在山口的肩膀上。山口知道,那是月島在撒嬌示軟時才會有的動作,外面很冷,他不知道月島發生了什麼事,只能默默地將手撫在月島的背後輕撫,像在安慰小孩子一樣,給他一點溫暖

 

「傻子…」

 

「什麼?」

 

「笨蛋忠」

 

「…月」

 

「可是是我最喜歡的笨蛋」

 

「我也… 最喜歡月了」

 

「那你不要隨便說我討厭你」

 

「!!!前輩跟你說了?」

 

「恩,我以為我在你心中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位子了,可是你卻那麼想,果然是笨蛋」

「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

 

「… 因為我想長駐在你心中,可是月好像…. 痛痛痛!月你不要隨便亂咬拉!」

 

 

『天啊我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笨蛋阿…』月島想,一怒之下往山口的頸子咬下去,留下自己的痕跡

 

 

 

 

「你已經長駐在我心中變成永久居住戶了,遲鈍忠」

 

 

───END

好冷阿!!!!!!!!!!!!!!!!!!!!!!!!!!!!!!(快被凍死

感覺山口會覺得月月是不太喜歡他只是習慣他在旁邊然後超沒自信的那種XDDDD

看看爸媽模範夫妻XDDDDDDDD(被毆

好冷腦子有點凍僵(抖)大家要注意保暖喔,今天出門手差點凍傷:P

謝謝閱讀到這裡不要吝嗇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plurk=prp_320

20160124

评论(6)
热度(6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