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有心無心

防的了無心人防不了有心人

覺得很莫名其妙突然被封鎖了

過了一週沒手機的生活今天拿到了新手機,第一件事就下了instagram搜了搜她的帳號

她是一位我滿喜歡的插畫創作者雖然是大學生多我沒幾歲,但是欣賞一個人的作品無關年齡身份

剛開始開還沒什麼過沒多久再打開就顯示找不到該用戶了覺得奇怪

用了分帳搜了下,能開阿為何本帳開不了呢?

OK Fine  我們並不認識只是因為畫風雷同被她的朋友們惡言過,不過他說了別放在心上私訊給我了一長串的鼓勵等等的

如果我沒用分帳看看就真的以為她是帳號鎖起來或刪除了呢

搞得我粉轉黑 黑你朋友也黑妳 但是我還是很欣賞很喜歡她的作品不否認。

人心難測,還是處處防備各種人事物比較實在。

覺得嘆息哎

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