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排球HQ】小段子 [cp雜 141109更新]

[同人衍生]排球少年
CP主食:大菅,影日,東西,月山,黑研,及岩,兔赤


簡單來說就是日常片段而已www



以後(大菅)


「吶吶大地…畢業之後我們會在哪裡?」
「菅?怎麼會突然這麼問」
「呀沒有拉只是想問而已」
「嘛嘛………不管你在哪裡我在哪裡我們都會在一起的!」
頓時心中一陣暖流。



專屬溫柔(大菅)


一早起床,大地便感受到一陣寒意
「換季了阿………」
下意識想到那個因身體偏寒而愛吃辣的淺灰呆毛兔
出門時順手拿了兩套保暖用具給他。



睡顏(黑研)


早晨一睜開眼黑尾看了看懷裡熟睡的布丁頭可愛的睡顏完全沒有平常不易近人的感覺
「啊啊真可愛阿wwwwww」
不過這是只有我限定的研磨睡顏哦呵呵



情人節(及岩)


「小岩—————!你看你看今天有好多漂亮的女孩子送我巧克力欸wwwww」
「囂張什麼阿垃圾川!!快給我去練球!!!」
「呣……可是人家只想要小岩給我的麻wwwww」
「說什麼蠢話白痴垃圾川!!」(臉瞬間炸紅)






新手一枚歡迎各位指教qwq
不定時更新wwww
噗浪歡迎戳!!!跟我一起發廚 (*σ∀σ) (*σ∀σ)
Plurk: PRP_320 (名字是:痞髏_佐助迷妹)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