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南糖/深夜通話

ooc
微現背
南俊便當
勿上真人

#極限挑戰六十分

-


一杯又一杯的伏特加,順著食道進入胃裡,思念也一點一滴的侵蝕著身心。


這是閔玧其最害怕的凌晨時段,沒有想法、沒有工作填滿他的時間,開始後悔傍晚突然來的靈感迅速完成曲子,讓PD滿意的毫無缺德可挑剔,閒聊了幾句便叮囑他適度工作,這陣子的曲子產量大增,深怕這位天才作曲家過度操勞搞壞自己身體。

但是這世上只有作詞作曲,扒開自己的內心與自己對話,讓聆聽者獲得共鳴、得到掌聲,才感覺與世界有那麼一點的連結。
不然,他其實活著跟死的沒什麼兩樣。

更確切來說

閔玧其

已經死了。

人是活著的,但是心已經死了。

跟著那個仿佛是另一個他的靈魂的人,在那一聲巨響中一起死去了。

撥弄著手裡的安眠藥,嘆了口氣還是將他們全都送進嘴裡,緩緩地走向床鋪早已感受不到來自另外一個人的體溫,只剩冷冰冰的被單,等待人的體溫再次的給與溫度。閔玧其拿起手機輸入再熟悉不過的一串電話號碼,另一邊傳來的是預料之內制式化的女聲。

『您所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他放下手機,開始放生大笑,沒心沒肺的仿佛這是搞笑秀,然而眼淚慢慢的爬滿了他的臉龐,卻怎麼也換不回金南俊那雙溫柔的大手來替他抹去所有的不安。

FIN.

-

安安久違了兩年吧:)
刷著噗浪看到了挑戰的噗就來寫寫,對二次元的腳色捉摸上出現了困難,反而對三次元真人的捉摸比較真實,但是文章千萬別上升真人,純屬虛構!
被朋友稍微燒到防彈,soulmate什麼的還有不需要言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造成大家覺得他們感情不好的這種感覺太正中下懷ㄌ,所以他們私底下一定有什麼(喂,北極圈冷CP拜託多多溶冰吧!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希望你喜歡180527

评论
热度(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