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再見2015

首先先謝謝從我回鍋寫文以來看過我文章的陌生人們
還有陪我一起開腦洞的TQ,還有帶著我見世面的吳唯

很不可思議的一年,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做到這樣,不管是三次元還是二次元等等的。
這一年的心情起伏比任何一年都還要精彩,低潮過也自信過,曾經想要休學校不念書了也曾經認真過著每一天,像是沒失去過任何東西一樣。
獲得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
失去了能夠走好未來的機會,但是我獲得了成長,要認真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提前開始了『成為理想中的人』的未來計劃,偶爾畫畫,偶爾寫文,從開始到現在短暫的三個月,出版了第一本屬於自己的原創小畫集,寫了自己喜歡角色的文,遇到了欣賞我作品的人,謝謝所有喜歡我的作品、我的文章的你們。

我會再帶來更多更好的文筆,更好的創作。
謝謝你們,明年見!

评论
热度(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