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月山/極限挑戰60分/收藏品]

挑戰極限60分 突發挑戰 收藏品

私設依舊一大堆

時間軸設在昨天的 花的名字 之後

-

山口有一個寶物箱,

裡面收藏了很多東西,有第一次換牙的乳牙、汽水的彈珠、其他國家的硬幣、很多很多很多,但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帶月島回老家的紀念

那是裡面他覺得最特別的一個東西了

-

月島趁著山口在忙著招待來花田遊玩的客人時,和山口奶奶請教了如何做乾燥花的問題。雖然沒有告訴奶奶關於他們倆的關係,但是老人家就是高深莫測

「是要送給我們小忠的,對吧!」

看著山口奶奶的笑容,月島感到莫名的安心,原本害怕老人家承受不住這樣的衝擊,自我介紹時僅以『忠的朋友』來說明自己,但是互動和言語怎麼會躲過他們的慧眼呢?

「是的,忠說他喜歡向日葵,想送他一束不會凋謝的帶回東京」

奶奶笑而不語,只是招招手要月島跟上

「這束是月島君昨天摘的對吧?向日葵的乾燥花製作很容易,但就是要時間去等待他」

「那請問要等多久的時間呢?」

記憶中山口送了他很多禮物。有著黃色毛髮的烏鴉、草莓圖案的眼睛布、還包括草莓相關的各種食品。儘管有些禮物看起來很好笑,但是他還是滿心感激的收下了

想要在這次的旅行中,給山口一點不一樣的禮物。

每年都可以收到山口一年份的愛,但是他從來沒送過山口任何的東西,每年的生日都只有陪他去想要去的地方、看場電影、吃好吃的餐廳、軟掉的薯條、還有紀念日時偶爾的做愛。

˙

「首先,把花莖上多餘的枝葉去除掉。再來把花一束一束的捆綁起來。放到陰涼處等待他乾燥,過程大約1~2星期左右,你們也差不多待2個星期吧?」

按照奶奶的口述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把枝葉去除、在捆起來拿去後院倒吊乾燥。

「照這陣子的天氣應該會很順利哦,月島君」

「恩,希望如此。謝謝您的協助」

「不會不會,小忠收到也會很高興的,但看不出來月島君是這麼浪漫的人呢,小忠能夠遇到你真的很幸福呢」

「從認識到現在的時幾年裡,都是我在收山口的心意,他生日的時候也找不到能夠和他相襯的東西,雖然他說沒關係,但是總覺得… 」

「月島君能夠在身邊就是小忠最好的禮物呢!你們沒說,但是奶奶都知道哦,奶奶我阿並不反對你們。但是小忠他的個性,不喜歡強求任何東西,所以小螢 … 」

看著奶奶握著自己的手,月島大概能猜到山口奶奶要說什麼,但是他選擇安靜,聽奶奶繼續說下去

「小忠那孩子就交給你照顧了,我也算是多了你這一個孫子,沒什麼損失」

「 …謝謝奶奶」

回握山口奶奶的手,獲得了山口家長輩的支持,月島覺得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般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請您放心」

-

乾燥的過程非常順利,花體也沒有受損。正好明天是回東京的日子,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月島的內心卻是非常的興奮

用精心挑選的和紙包裝起來。窩回被窩,從背後抱住山口,已經睡了的山口似乎是感覺到了月島的氣息,轉過身在月島的懷裡蹭了個舒適的位子後又繼續睡了。月島也閉上眼,心裡期待著明天他收到花束後的反應。

-

「回去路上小心阿,明年還要再來看奶奶阿」

「好的奶奶!會小心的!謝謝奶奶這兩個禮拜的照顧!」

「謝謝您這些天的照顧」

山口奶奶對月島使了使眼色,月島也接收到了,決定在回程的路上給山口一個驚喜

道別後在等巴士的時候,月島把一直放在袋子裡的乾燥向日葵拿了出來,用很真誠的眼神看著山口

「忠」

難得被叫了名字,山口突然緊張了起來

「這些年謝謝你,收了你那麼多的心意,但是我都找不到該回什麼禮物給你。這束花是那天摘的,請奶奶教了我保存它的方法,讓你在東京也能看到老家的花。」

「奶奶他知道我們的關係了,他非常支持,也把你交給我照顧了。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遇見你。山口忠,我愛你」

-

回想到這裡,山口到現在還無法忘記當時月島的深情還有自己的反應

當時因為太感動了,到上了新幹線前都一直在哭,月島看到也慌了,不停的安撫他。哭了那麼久還導致隔天眼睛太腫無法上班,月島也很貼心的請了假,在家照顧他。

·

『我回來了—!』

從玄關傳來月島下班回家的聲音

月島一進到客廳,就看到山口捧著當年送他他花束傻笑個不停,雙頰多了片緋紅,立刻想到了他那時說的那些令人害羞的話

「歡迎回家!月」

看著月島傻愣在一旁,大概是因為害羞吧,上前抱住月島,整個人悶在月島的胸口,並說

「今年也要回去哦!我還要月做的向日葵!」

Fin

_

爆字阿————!!!

接續昨天的挑戰,奶奶的戲份超多的XD

月島深情告白限定山口小天使喔喔喔喔( っ´ω`c)♡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請不要吝嗇留言,你的意見是我成長的最佳動力!

Plurk = prp_320

20151004

评论(7)
热度(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