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月山/挑戰極限60分/花的名字]

極限挑戰60分 花的名字

交往中老夫老妻那樣

私設一大堆

_

每年暑假,山口家都會有幾天會回北海道老家探望祖父祖母。

今年山口的父母因為工作關係無法一同回去,月島就趁機以『怕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為理由一起跟著來了,而且雙方父母都沒有意見。

行程定案,

從東京搭JR一路向北到達了札幌,換電車到目的地滝川站, 接著還要再搭巴士,大概40分鐘才來到山口的老家 — 北滝町

-

北滝町眾所皆知的就是每年7~8月的向日葵季,山口回去的期間剛好落在這時候。

滿滿的向日葵花海、黃澄澄一片,好像連夜晚也會發光一樣,非常漂亮。許多遊慕名而來,也成為町內重要的節日之一

-

先和在花田中整理花的祖父母打聲招呼,把行李放下,山口拿了頂斗笠和大剪刀到月島面前。

「走吧!月!一起去摘向日葵!」

山口很喜歡向日葵,它的別名又叫做太陽花,給人力量和溫暖,就像第一次遇到月島螢的時候那樣,覺得月島就是陽光、拯救了他,而他就是向日葵,順著陽光生長,沒有陽光、就會枯萎死亡。月島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陽光、沒有了月島,山口就會覺得世界好像毀滅了一般,毫無意義。

-

跟著山口一起到了祖父母的花田中,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就開始學習如何摘向日葵

摘向日葵這種莖很粗的花,月島算是初心者,才摘了一朵便滿身大汗,看著旁邊的山口非常熟練的一朵接一朵得摘下

認真的人比任何都都帥氣美麗,這句話用在現在山口的身上真的非常貼切

「月~~~怎麼了摘的還順利嗎?」

看著山口看著出神了,對方什麼時候捧著大把向日葵走到自己面前都不知道

「月知道向日葵的花語嗎?」

拿起手上唯一的向日葵看了看,對著山口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是愛慕跟光輝哦!」

「向日葵很像月的名字哦!用自己的力量發光發熱,活得有意義,這樣的月島我最喜歡了!」

伸出手,將山口攬進懷裡,整個臉窩在山口的肩上

「山口 … 你少說了一個 」



「忠誠,我希望你能夠永遠待在我身邊,乖乖的都不要離開。」

End

_

私心設定了天使忠的老家

今天看河道有太太說月島的名字是『用自己的力量發光發熱,所以叫作螢』

不知道為什麼一秒想到向日葵阿XDDDD

查了一大堆資料查到好想去北海道玩阿(淚灑)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請不要吝嗇留言,你的建議是我最好的動力!

Plurk = prp_320

P.s. 30題寫不完啦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