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我是失去熱情的廢物
繁體注意 #ㄴㅇㅅㅌ
廢物人生 | plurk | prp_320

《排球HQ》月山 - 專屬你

腦洞大開,今年的第一篇。!!

日常片段


____


看著月島和笨蛋二人組的相處方式,山口感到很不安也擔心未來在團隊合作上的問題。


「月……」

用極輕的聲音呼喚帶著耳機比他高上許多的青梅竹馬


「恩?山口你叫我嗎?」

拔下耳機看著旁邊慌張的山口,儘管帶著開著音樂帶著耳機,還是不影響他聽見山口的聲音


「阿!……是的…抱歉…月…」

糟糕明明沒有叫很大聲阿,怎麼會被聽見了呢?唉…怎麼辦阿?要說嗎…要說嗎?


「………到底怎麼了。」


「痾……就是……那個………」


月島停下腳步轉向山口,看著他一臉緊張要說不說的樣子。


「說不說?」


點點頭,山口深呼吸舒緩情緒後… 開口 —


「月…你對影山和日向可以溫柔一點?團隊默契很重要的!月你是先發,所以…所以……請……」


「…請怎樣。」


山口此時已經緊張到閉著眼,快把書包的袋子抓皺了,聽見月島的口氣不是太好,試探性的看了看月島的表情。


『阿阿…完蛋了……。』


「請怎樣說阿?不說我要走了。」


隨即又戴上耳機,往回家的路程邁進。山口見狀慌慌張張的開了口…


「請…請…請月能對他們兩個友善一點嗎!!!」


幾乎是用喊的將話說出,好在夜晚街道上沒有很多人,要不然一定很丟人吧

此時月島將耳機掛會脖子上,一步一步的走向山口把他逼到牆邊,手靠在牆壁上,和山口的臉幾乎是要貼在一起了


「你剛剛說要我『對那兩個排球笨蛋溫柔一點』嗎?」


「呃 …月 …………太…太…太…近了………」


不理會山口的抗議,繼續一點一滴的逼近,最後嘴巴靠在他的耳朵邊,讓山口聽的一清二楚,關於月島的反駁


「你以為我會聽你的話嗎?恩?你以為他們是你嗎。」

語閉,順勢在山口的耳垂上咬一口以示懲罰。

「走了,回家。」


手捂著剛剛被月島咬的耳垂,腦海不停的重複播放月島最後說的那句話


『你以為他們是你嗎?』

『你以為他們是你嗎?』

『你以為他們是你嗎?』


心裡默默的覺得開心,原來自己在月島的心中還有著那麼點位置,雖然還是模糊階段,但還是為了一點點小事而開心的臉紅了


「山口…再不走我要先走了…」


「阿!抱歉!月」


小跑步的追上月島,一如往常的走在他旁邊,滿滿的幸福感一點點的湧出,專屬的溫柔。


Fin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明明這對不冷為什麼那麼缺糧(

抱歉我腦洞大開了,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qwq

2015.02.04 by痞.    Plurk: prp_320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